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2 10:52:09 点击:

   8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率队看望慰问县武警中队和部分企业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及参战退役军人,在建军90周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县武警中队,陈通权对武警官兵多年来扎根剑河,保障地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加强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提高部队战斗力,为剑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陈通权主任一行深入部分企业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和参战退役军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对他们在保家卫国和经济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为国防建设、国防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叮嘱随行有关人员要积极做好复员老军人、参战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升平、县政协副主席杨国勇等县领导同志参加慰问活动。(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