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到岑松镇调研

作者:jhrd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7-08-17 10:43:33 点击:

2017年8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办和有关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岑松镇调研。

陈通权一行先后深入稿旁村、暗拱村分别与岑松镇党政领导和村两委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听取脱贫攻坚、村级幼儿园、农村清洁风暴以及群众生产生活用水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通权指出:一是进一步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大力度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在时限内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二是持续深入开展农村清洁风暴行动,要把农村清洁风暴行动当成一次对陈规陋习的革命,围绕“百姓富生态美”这一目标,通过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三是要切实树立办好教育拔穷根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教育广大群众尊师重教,推动教育精准扶贫,不让贫困代际传递。

调研中,陈通权主任还实地查看稿旁村部分扶贫项目实施情况,要求岑松镇要加强与县直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切实注重稿旁后山区域封山育林,通过大自然涵养水源,努力从根本上解决生产生活用水困难问题。(杨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