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到太拥镇调研

作者:jhrd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7-08-17 10:44:58 点击:

2017年8月15—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办、县国土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太拥镇调研。

陈通权一行深入太拥镇打莱村,与太拥镇党政领导和村两委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听取该村脱贫攻坚、村级幼儿园、农村清洁风暴行动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通权指出:一是重新审视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新时期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系列政策的学习把握,特别是要落实好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充分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始终围绕“精准”发力,确保在时限内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是持续深入开展农村清洁风暴行动,要充分借鉴成功地区的工作经验,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层层落实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三是切实注重学前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教育广大群众尊师重教,推动教育精准扶贫,不让孩子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真正消除贫困代际传递。

调研中,陈通权主任还实地查看太拥集镇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情况,要求太拥镇和县直有关部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治理进度,早日恢复周边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杨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