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老年节座谈会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7 16:34:11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第5个老年节到来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姜定伦、杨刚、荣芳静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向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简要通报当前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我县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稳步推进“工业强县、城镇带县、旅游富县”三大战略,以及县人大常委会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新状态引领新常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在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城镇建设、旅游开发、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陈通权指出,我们当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州人大常委会的正确指导,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是社会最宝贵的财富,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优秀的品质和优良的作风、丰富的知识和工作经验、崇高的威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仍然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丰富、接触面广、威望高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多多给我们献计献策,帮助我们把人大工作干得更好。他强调,在职的同志要切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把老干部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把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执行好。(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