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到太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22:03:28 点击:

2017年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彬在县人大办等帮扶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太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通权一行先后深入太拥镇乌吉、南东等深度贫困村,实地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并与太拥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和村两委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通权强调,一是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太拥镇乌吉、南东两村是深度贫困村,贫困程度深,脱贫攻坚任务十分重大,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的总要求,牢固树立新时代发展理念,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脱贫攻坚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加大基层软弱涣散组织的教育整顿力度,着力培养一批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深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摸清每村、每一个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理清发展思路,制定行之有效的脱贫措施,做到精准施策,确保与全县、全州、全省、全国同步实现小康目标。

调研中,陈通权还给贫困户王大明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县人大办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