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主持召开帮扶联系太拥镇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22:09:15 点击:

2017年11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帮扶联系太拥镇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彬,太拥镇党委政府以及县人大办、县生态文明建设局、贵阳银行等20家帮扶联系太拥镇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太拥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太拥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各帮扶联系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帮扶联系工作的成效、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通权对当前太拥镇脱贫攻坚工作和各部门帮扶联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这个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尽职尽责,推进脱贫攻坚。太拥镇党委政府、各对口帮扶联系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生效,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三是要注重协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各对口帮扶联系部门要注重加强与太拥镇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工作,积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帮扶工作,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太拥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实效。(县人大办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