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9 22:56:22 点击:

    1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剑河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悼念革命先辈,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龙家模、杨刚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龙家模的领誓下,大家庄严肃穆的进行了宣誓。宣誓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及革命烈士名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精神为引领,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发扬革命传统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时期全力以赴做好县人大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