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到剑河征求评议州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工作建议意见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12:45:08 点击:

11月16日,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黔清同志、州人大民族与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张启英同志、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长军同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陈晓琼同志、州科协党组书记吴鹏同志以及州人大民族与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倪明栋等领导组成的州人大常委会第二工作评议调查组到剑河征求评议州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工作建议意见,征求方式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家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苏屏,县人大常委会农经环资工委、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部门和部分乡镇、企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州县“两代表一委员”参加。

座谈会上,州人大民族与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张启英同志宣读了《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家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苏屏等参会人员对州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给予剑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龙黔清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增强监督实效的有效形式,有利于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本次座谈会剑河县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与会同志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有力的意见建议,为准确掌握州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工作开展情况提供了参考依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