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调研剑榕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22:13:41 点击:

1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深入岑松镇、柳川镇实地调研剑榕高速公路剑河段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刚等同志陪同调研。

陈通权一行先后到剑榕高速第一、二、三、四标段项目部以及施工现场,查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项目部负责人关于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通权对当前剑榕高速剑河段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剑榕高速是我省重大工程项目,事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切实增强做好剑榕高速公路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做实群众工作,依法依规抓好征地拆迁补偿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合情合理解决群众诉求,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施工队伍教育管理,落实治安管理责任,充分尊重当地群众的民风民俗,防止出现强行施工行为,积极营造和谐的项目建设氛围。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严格执行施工安全操作规程,狠抓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努力建设优质高效工程。(县人大办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