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督查太拥镇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14:41:00 点击:

12月13—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刚、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彬以及县文广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太拥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陈通权一行先后深入“下抓两级”联系点太拥镇南东、九仪以及柳开村正岔自然寨,实地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听取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各村“村两委”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陈通权指出,今年以来,太拥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集中精力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太拥镇实现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正视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来年工作,强化细化工作措施,狠抓问题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再战告捷。二是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要严格对照考核标准,认真查缺补漏,完善扶贫工作档案材料,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年度检查考核准备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政策的学习和宣传力度,全面吃透上级关于脱贫攻坚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精神,精准宣传到户到人,做到应知尽知,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因户施策工作,逐户深入调查研究,找准致贫原因,理清发展思路,全力打好“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组合拳。

本次督查,陈通权还深入南哨镇桃子寨、远通村以及太拥镇正岔自然寨等剑榕高速施工现场调研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县人大办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