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14:43:32 点击:

12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县人民政府有关工作报告,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家模、姜定伦、杨刚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泽坤,县人大办、县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以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生态文明建设局、县金融办、县扶贫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的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执行〈剑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行政中心后山造林绿化的决定〉的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我县脱贫攻坚和后山造林绿化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县人民政府及其有关工作部门、各乡镇要全面准确领会《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实质,全面提高灵活掌握运用政策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抢抓国家政策机遇,超前谋划各项工作,努力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切实用好用足中央政策。三是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建立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工作任务清单,并认真开展督查工作,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实施意见在我县落细落小落实。四是进一步重视后山造林绿化工作。全面加大《剑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行政中心后山造林绿化的决定》的宣传和执行力度,尽快出台《行政中心后山造林绿化管理办法》,严格按照规划编制稳步推进后山造林绿化工作,提高剑河县城建设品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人大办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