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财经委召开对国民经济计划、财政预算草案审查工作座谈会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9 21:30:00 点击:

根据《监督法》《预算法》和《贵州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县人大财经委于2018年1月9日,组织召开对《剑河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剑河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审查工作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县人大财经委全体委员,县人大各委室、县财政、发改、教育、卫计、农业、生态文明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负责人分别就《剑河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剑河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编制工作情况作说明,与会人员就2个草案报告作建议发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对与会人员现场提问作了解释说明。座谈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县经济发展、财政的监督管理工作,把握法定性原则,重点解决好民生等问题提出来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人大财经委如何审查好两个报告提供有力帮助。(县人大财经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