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选举任免 > 公示公告 > 正文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异动情况的公告(第42号)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0 16:21:09 点击:

截止2018年11月,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实有县人大代表173名。2018年12月8日,由革东镇第五选区补选的张杰、南明镇第四选区补选的潘勇、仰阿莎街道第七选区补选的杨鹏为剑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选区选出的张杰、潘勇、杨鹏三位代表进行了认真的审查,认为以上选区的选举工作程序符合法律规定,选出的张杰、潘勇、杨鹏三位同志的代表当选资格有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已予以确认。敏洞乡第三选区选出的文升平代表,向县人大常委会提交了辞去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县人大常委会依法接受他们的辞职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代表法》第五十五条规定,该同志的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5人。

特此公告。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