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选举任免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公告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30 10:13:23 点击:

(第33号)

 

2014年12月19日,由革东镇第六选区补选的杜万青、岑松镇第二选区补选的欧阳广成、敏洞乡第二选区补选的杨胜桃为剑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选区选出的杜万青等三位代表进行了认真的审查,认为以上选区的选举工作程序符合法律规定,选出的杜万青、欧阳广成、杨胜桃三位同志的代表当选资格有效。 

最近,由南加镇第一选区(新柳、九旁、竹林、东北、青龙村)选出的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李建发同志已提出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并被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接受。依照《代表法》的规定,李建发同志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剑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4名。

    特此公告。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

2014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