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选举任免 > 公示公告 > 正文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异动情况的公告(第10号)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30 11:53:13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贵州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条例》和《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剑河县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通知》精神,我县县人大代表名额为176名。因工作需要,仰阿莎街道第四选区预留县人大代表名额1名,县第十七届实有县人大代表175名。

   截止2017年11月底,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出缺5人。即南加镇第二选区(塘边、天培、方家、汪泽、柳基、新台村)选出的杨秀清代表、观么镇第一选区(巫包、三合村)选出的姜志荣代表、南哨镇第一选区(章白、南反村)选出的张美铭代表、南哨镇第四选区(九朗、高定、原白鲁村)选出的杨芳富代表,已分别向县人大常委会提交了辞去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县人大常委会依法接受他们的辞职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仰阿莎街道第七选区选出的李文志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了剑河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根据《代表法》第五十五条规定,该同志的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0人。

   特此公告。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