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县人大代表杜万青慷慨解囊、助农家学子圆大学梦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3 09:59:30 点击:

“感谢政府的关心,感谢杜董事长的资助,我进入大学校园后,会好好努力,全面发展自己,提升自己,以好的成绩来回报关心我的人,回报社会!”王阳菲同学在接受县人大代表、剑河中和电力有限公司(城景电站)董事长杜万青资助后,感激地说。

王阳菲同学,女,革东镇方陇村五组人,2015年考取贵州大学。家有80多岁的奶奶,还有一位哥哥为在读大学生,母亲因意外受伤骨折无法从事农活,父亲靠卖苦力支撑着全家人的生活,家庭十分困难。迫于无奈,王阳菲同学只好到镇人大求助,请求镇人大帮助联系爱心人士进行资助。

杜万青董事长系革东镇麻栗片选区(含方陇村)县人大代表,听到镇人大工作人员介绍王阳菲同学的情况后,他慷慨地说:“王阳菲同学的学费由我帮助解决……”。

9月10日,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刚闭幕,杜万青代表在镇党委书记吴光平、镇人大主席杨旭陪同下,急冲冲就去看望王阳菲同学,并给她送去12800元学费。杜万青代表还承诺,只要王阳菲同学努力学习,他将继续资助她完成学业。(革东镇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