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工作评议的公告

作者:jhrd 来源:县人大财经委 发布时间:2018-03-23 09:53:50 点击:

剑河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

关于对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工作评议的公告

(第2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监督法》、《贵州省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监督条例》有关规定和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工作评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议对象

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二、评议时间

20183-8

三、评议内容

评议的主要内容是2015年以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工作情况。具体内容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州有关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情况

(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职责以及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情况

(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认为需要评议的其他工作。

四、评议办法

评议工作采取调查走访、审议报告、满意度测评等方式进行。欢迎各级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单位: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5220300

邮箱:jhxrdb@163.com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