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调研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17:39:17 点击:

4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调研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

在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陈通权先后与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各部门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详细了解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陈通权对各部门今年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提出对各方面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是执行代表职务,参加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期盼和要求。县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办理要求和时限规定,全面完成办理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监督,不断健全办理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努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办成一批人民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规定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决防止乱作为、慢作为和不作为,不断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此次调研,陈通权还就组组通建设、城乡规划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