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环城路等区域巡查创卫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11 16:57:05 点击:

8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办、县创卫办、县城管办、县招商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城区巡查区域创卫工作进行督促。

在环城路、常驰地产、源江村、宝山小区等巡查区域,陈通权主任一行详细查看了区域内垃圾、建筑材料堆放、车辆停放、占道经营等情况,仔细询问部分居民对创卫工作的知晓情况,并向居民和商户宣传创卫知识和要求,要求随行人员务必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抓好落实。

随后组织巡查区域牵头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就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陈通权主任强调,当前我县创卫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工作紧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检查。陈通权主任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城关社区和责任单位要紧密配合,多渠道地开展宣传工作,通过网格化模式将宣传对象全覆盖,确保不漏户;宣传中要做到耐心、细致,要把创建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宣传到位,让创卫工作深入民心,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卫工作氛围。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牵头单位要督促各包保单位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集中精力抓好宣传、保洁、整治等工作,确保创卫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好协调配合。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与城关社区、城管、创卫、商务等部门沟通联系、协作推进;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注意收集整理,及时请示汇报,推动疑难问题的解决落实。(宋子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