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岑松镇唐脚等村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08 15:25:55 点击:

8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带县人大办负责人到岑松镇就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等工作开展调研,镇人大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通权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岑松镇唐脚村和对门寨,与村干、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调查了解村民对新农合政策知晓情况,耐心听取村民对新农合政策的建议意见,并向村民宣传新农合政策和法律法规。

在岑松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通权主任一行听取了镇人大和镇人民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陈通权主任要求,一是乡镇党委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人大工作,切实将党的主张通过法律程序转化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意志;乡镇人大工作者务必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依法履职,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发挥好基层人大在推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强农惠农政策的学习掌握,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原原本本向群众宣传国家涉农惠民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执行率。三是要加大对新农合工作的监管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行为,确保新农合工作平稳运行使国家的惠民政策真正惠及千家万户。(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