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世勇到我县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6 16:26:14 点击:

9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世勇一行到我县调研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和企业入驻、生产、就业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姜定伦,县人大财经工委、县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屯州工业园区,龙世勇副主任一行认真查看标准厂房建设和入驻情况,先后深入红遍天古典家具公司、中和新科光电公司、园方林业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龙世勇副主任一行对我县标准厂房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科学规划,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标准化厂房建设;正确处理好标准化厂房建设与城镇建设的关系,推进产城融合、共同发展。二是继续围绕“加快发展、加速转型、奋力赶超、推动跨越”的主基调,营造好亲商、重商、活商的发展氛围和投资环境,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三是围绕资源优势做好文章,筑巢引凤,进一步加强园区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全力推动剑河经济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