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久仰柳川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2 16:03:21 点击:

9月17日至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带队到久仰乡、柳川镇调研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等工作。

在久仰乡、柳川镇分别召开座谈会,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分别汇报了2012-2014年重点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等工作。听取汇报后,陈通权主任对两乡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扶贫项目实施工作,特别是把钩藤项目作为推动农业产业化、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重点产业予以安排部署,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进行重点投入,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依然存在重视实施、疏于管理、社会效益差、经济效益不明显等问题,务必引起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

在久仰乡、柳川镇,陈通权主任一行分别利用两天时间,带着农技人员先后深入久仰乡基佑、摆尾、党义、巫仰、东库等村,柳川镇加禾、巫堆、返前、柳堡、乃寿、返排等村,实地使用仪器核查钩藤种植面积、苗木生长情况,并听取群众如何加强扶贫项目实施的建议意见。

9月中旬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成立7个调研组,由主任、副主任带队,分赴12个乡镇和县有关部门,对重点扶贫项目建设、审查起诉、刑事审判和执行、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