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2 16:03:59 点击:

9月22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李建发、文升平、龙家模、姜定伦、吴运凤、杨刚等20名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一生,县政协副主席吴黎明到会指导;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龙开泉、县人民法院院长黄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洪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龙开泉同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洪冰同志关于提请有关人员任免职的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一生同志介绍提请任免职人员的有关情况。

会上,拟任人员分别作了任职演说。会议依法任免县人民政府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陈通权主任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要求被任命人员: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及时转换角色、调整思路,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二是强化宪法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依法履行职责,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保证我县各项工作依法进行。三是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新的起点上为剑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四是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抵御“四风”,廉洁从政,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