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3 08:30:03 点击:

10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就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人大主席、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建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通权作总结讲话。

陈通权主任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结合人大自身工作特点,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一系列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陈通权主任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一是以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为主线,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切实防止问题反弹。二是以群众观点教育为主题,不断坚定践行群众路线自觉性。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切实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人民利益的代言人。三是以制度和机制建设为重点,不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狠抓制度落实,推动人大工作制度建设的规范化、常态化和长效化,努力营造人大机关良好风气,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四是以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动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创新监督方式,提高监督实效,努力提高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