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2 09:11:38 点击:

11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李建发、文升平、龙家模、姜定伦、杨刚、龙寻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建发同志主持会议。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龙建华同志受邀在会上作《品味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讲座,以缜密的理论思维、生动的现实事例,阐述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和现实背景、重大意义,并结合我县实际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以及任务等进行深入分析。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座,一致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把“依法治国”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关乎“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应有贡献。(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