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3 10:51:59 点击:

12月25—26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李建发、文升平、龙家模、姜定伦、吴运凤、杨刚、龙寻等21名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一生,县政协副主席杨胜柏到会指导;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龙开泉、副县长谢建梅,县人民法院院长黄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洪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十件实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县“一府两院”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4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审议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工作报告(草案)及事项;依法任免有关人员;表决代表有关事宜等。

经过讨论和审议,会议表决通过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等名单(草案);表决通过《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调整2014年财政预算的决定(草案)》;对县“一府两院”各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关于接受李建发同志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陈通权主任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李建发同志在依法履职、促进人大工作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被任命人员提要求。就如何做好当前人大工作,陈通权主任强调,一是县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及其工作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质量地完成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二是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县人大代表闭会期间履职登记工作,促进代表依法充分履职。三是做好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年度主要工作承诺完成情况的督促检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县人大常委会依法监督提供真实材料。(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