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到南哨乡督查农村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8 09:51:15 点击:

12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在县人大财经工委、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南哨乡督查农村消防安全工作。

在该乡德仟村、北鲁村,姜定伦副主任一行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乡、村两级消防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情况,认真检查农户生活燃料堆放、消防设施运行维护等情况,叮嘱农户要随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要求随行的乡政府、村“两委”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德仟村,了解到村集体活动场所建设因缺乏建筑材料难以推进时,姜定伦副主任立即表示将帮助协调解决,并要求村“两委”尽快组织施工,保证施工质量。

督查结束后,姜定伦副主任一行还前往太拥镇开展党建帮扶工作。

(县人大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