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姜定伦到太拥镇调研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03 09:17:22 点击:

1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在县人大办和县月意生态绿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下到太拥镇检查指导计生、安全生产、农村消防、同步小康建设等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该镇久仪村和寨甩村,姜定伦副主任详细查看两村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和日常巡查记录等情况,深入农户家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认真听取太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久仪、寨甩两村村“两委”负责人关于计生、安全生产、同步小康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姜定伦副主任对太拥镇相关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针对当前农村消防安全严峻形势,姜定伦副主任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省、州、县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好消防安全检查、鸣锣喊寨等相关制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中,姜定伦副主任一行还深入残疾人、低保户、留守老人等19户特殊人群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提前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向他们送去4000元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