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铸廉行动”动员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9 08:41:50 点击:


3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铸廉行动”动员会议,县纪委第六纪工委、“铸廉行动”第一督导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鲍先锋同志传达县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县“铸廉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姜再仁同志宣读《剑河县开展“铸廉行动”实施方案》;吴成文同志宣读黔东南州“铸廉行动”领导小组《关于敦促有贪污贿赂行为的人员主动交代、自首的公告》和《关于奖励和保护群众举报违纪违规行为的公告》。

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家荣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机关党组结合自身实际,决定按照“I类铸廉单位”开展“铸廉行动”,任务重、压力大。他强调,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铸廉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把握好重点环节和重点任务确保“铸廉行动”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县纪委第六纪工委书记、“铸廉行动”第一督导组组长万秀成同志在会上作讲话,通报县人大机关2012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要求人大机关要按照“Ⅰ类铸廉单位”要求开展创建工作,设立专门的“铸廉行动”公示栏,悬挂举报箱,公开张贴《“铸廉行动”公告》,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推进单位“铸廉行动”顺利开展。(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