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寻到老山界调研风力发电项目建设及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0 18:09:29 点击:

 

  4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寻在县人大农经环资工委、县投资促进局、县生态文明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南哨乡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下到南哨乡老山界调研风力发电项目建设及环境保护工作。

龙寻副主任一行在风力发电建设工地、办公区域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项目业主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全面了解工程进展、环境保护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龙寻副主任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抓住有利时机,在搞好项目工程建设的同时切实抓好环境保护工作。要把环境保护、资源开发利用与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以长远眼光做好项目发展规划。对植被破坏等问题认真研究,落实责任,下大力气加以解决,尽快使被破坏的植被有实质性的恢复。龙寻副主任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打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便捷、高效地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使项目早日投产运营。同时要加大生态环境监管力度,保护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县人大农经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