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太拥镇遍访贫困村贫困户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3 09:37:13 点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太拥镇遍访贫困村贫困户

 

 

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率县人大办、县财政局、县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在太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太拥镇九仪村遍访贫困村贫困户。

在九仪村,每到一户,陈通权主任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认真填写《剑河县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户访谈问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读书就业、惠民政策享受等情况,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交流致富办法。

九仪村久大自然寨因正在修通组公路,车辆无法通行,陈通权主任一行沿着崎岖山路步行两个小时来到久大。在贫困户甄建根家中,陈通权主任亲切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当前困难和问题等,并送上慰问金。甄建根热泪盈眶,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真诚帮扶,对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和县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作风赞不绝口。

陈通权主任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不等不靠,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并嘱咐同行的人员要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摆脱贫困,真正实现群众的小康梦。(太拥镇 吴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