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世勇到我县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03 15:19:04 点击:

7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世勇带队到我县对2015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万亩造田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贵州省消防条例》、《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农村消防条例》(简称“一法两条例”)开展执法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国金陪同调研。

龙世勇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岑松中学、园方公司、温泉小学、温泉村、温泉景区及县城部分酒店、商场调研2015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一法两条例”开展检查。实地查看后,在县政府五楼1号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县长龙国金对我县2015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万亩造田工程实施情况及“一法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龙世勇副主任认为,我县在相关工作中,抓得严、抓得细、抓得狠,成效明显。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建议,县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抓好“一法两条例”、经济社会发展、万亩造田等工作,按照当前的思路进一步做好做实,特别是在财政收入方面,要认真分析研究当前的财政经济形势,要进一步培植财源,拓宽增收渠道,确保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农经环资工委、内司与民族工委以及县政府办,县发改、财政、工信和商务、安监、国土、消防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并参加汇报会。(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