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南明镇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14:56:00 点击:

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国土资源局、县民宗局、县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南明镇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陈通权一行先后深入南明镇桂丹、中寨等村,实地查看防洪堤、机耕道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南明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陈通权对当前南明镇工作予以肯定,要求,一是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严格按照“六个精准”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实现脱真贫、真脱贫。二是狠抓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注重工程质量管理,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三是推进农村清洁风暴行动。进一步注重环保工作,加大宣传和资金投入力度,着力解决“脏、乱、差”问题,以实际行动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美丽乡村环境,全力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党员素质,密切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当地贫困人口共同实现脱贫致富。(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