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1:16:11 点击:

1月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文升平、龙家模、姜定伦、杨刚、龙寻、宋芳静等25名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泽坤、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彬、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竹屏,以及部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泽坤同志所作的《关于提请黄保富等同志任免职的议案》,依法表决决定黄保富同志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潘俊同志任县民政局局长。决定免去黄保富同志县民政局局长职务,潘俊同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陈通权主任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在陈通权主任监誓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陈通权主任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和素质。被任命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尽快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胜任新的工作。二是要勤奋工作,为剑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之风和勤俭节约之风,充分认识我县作为深度贫困县的客观实际,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三是要廉洁从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份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廉洁从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本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