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县人大代表龙运卓助南加学子圆大学梦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6 16:30:02 点击:


8月28日上午,县人大代表龙运卓到南加镇开展贫困学子圆大学梦资助活动。

在资助现场,南加镇党委书记陆显著首先代表所有受助学子向龙运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学子们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更加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学做人、学知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随后,龙运卓向大家分享自己20余年的创业心得,用亲身经历来告诉学子们不管是在任何地方、任何岗位、做任何工作都要勤奋、诚信、学会思考,做一个负责任、有担当、力争上游的人。学生家长代表向县人大代表龙运卓及党委、政府表示诚挚的感谢。受资助大学生也表示一定要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和所有支持他们的好心人。

据悉,龙运卓是南加镇南孟村人,现为剑河县人大代表、贵州一品药业执行董事。在外经商奋斗打拼20余年,如今取得了显著成就,他始终惦记着家乡的教育事业,关心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优秀人大代表新风范。此次资助活动共向21位贫困大学生发放资助金34000元。(南加镇  龙伟、龙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