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到岑松镇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2 17:11:00 点击:

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岑松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乡镇人大工作。

在详细听取岑松镇党委、镇人大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通权一行深入岑松镇巫亮村,实地查看小香鸡产业发展情况。针对当前岑松镇脱贫攻坚和乡镇人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责任制,以脱贫攻坚统揽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科学谋划和部署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二是要高度重视产业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审视当前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抢抓机遇,全面推动产业发展取得新实效。三是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工作,全面提高办理质量和实效,要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全力助推各项工作持续发展。四是扎实做好代表工作,要积极组织代表开展活动,认真做好代表履职登记和先进典型宣传,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努力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中作出更大的贡献。(县人大办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