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深入太拥镇督战脱贫攻坚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20:23:13 点击:

3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脱贫攻坚太拥战区指挥长陈通权出席太拥战区誓师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聚焦目标、团结奋进、苦干实干,全面凝聚向脱贫攻坚战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磅礴力量,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力量向一线聚焦和下沉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脱贫攻坚太拥战区常务副指挥长龙寻,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彬,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泽勇等出席会议。

陈通权指出,太拥镇目前仍有贫困村8个、深度贫困村7个、贫困人口519户1856人,存在问题仍然不少,形势十分严峻。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必须要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群众不富寝食难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天不耽误、一刻不懈怠地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在脱贫攻坚前线作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岗位、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业绩。二是要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剑河县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作战方案》要求,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和“十一场歼灭战”,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三是要严肃纪律、转变作风,切实树立干部队伍良好形象。要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坚决整治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等问题,严格遵守纪律,提高攻坚能力,树立扎实能干、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形象。

会后,陈通权一行还深入太拥镇柳落、柳金、柳开、展模、阳白、翁王、白道、半溪等村,实地查看各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入村后食宿安排、作战室筹备等情况,并就各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