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深入太拥镇督导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18:09:55 点击:

119—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脱贫攻坚太拥战区指挥长陈通权深入太拥镇督导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并主持召开战区指挥长会议,安排部署迎检准备工作。

陈通权一行先后深入太拥镇乌吉、南东等9个村,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并实地走访了部分农户。陈通权对当前太拥战区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本次成效考核是对剑河脱贫攻坚总体工作的全面检阅,各战队严格按照县总指挥部部署要求和战区指挥部的各项工作指令全面对照考核指标任务,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夺取优异成绩一是进一步抓好精准管理工作,完善相关台账,做好档案收集,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切实抓好“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巩固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访谈准备,全面加强村级环境卫生整治,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要扎实做好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完善项目档案资料,落实利益联结机制,凸显帮扶成效五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本次成效考核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脱贫攻坚太拥战区常务副指挥长龙寻,太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