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刚到太拥镇九仪小学 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11:45:00 点击:

5月31日,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刚到太拥镇九仪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文心、罗世兴、龚祥富参加慰问。

在九仪小学,杨胜刚一行看望慰问了家庭困难学生和成绩优异学生,向该校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寄语孩子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加强身体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报效祖国的接班人。

慰问中,杨胜刚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人民的未来,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未来祖国的栋梁之才,希望教师们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培养更多栋梁之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还叮嘱学校要时刻紧绷校园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着力做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日常行为安全、日常心理安全等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共同守护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最后,他祝愿孩子们开心快乐学习,六一儿童节快乐!

  (九仪小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