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城区督查创卫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25 20:34:12 点击:

6月24—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城区部分区域就各责任单位创卫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陈通权主任先后实地查看了环城路、常驰地产、源江村、宝山小区等责任区域,详细了解各单位卫生整治情况,与干部群众一道清扫垃圾,向商户和过往群众宣传创卫知识等。

 陈通权主任指出,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是我县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对于改善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加快同步小康步伐,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我县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和关键期,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决执行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开展创卫工作。

督查中,陈通权主任对背街小巷卫生保洁不够彻底,一些店铺“门前五包”责任落实不到位,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等问题当场进行一一督办,责成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对存在问题限期加以整改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创卫迎检工作,陈通权主任强调,要切实抓好创卫的基础性工作,加强创卫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群众,营造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抓好创卫难点问题和民生问题,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各责任单位和有关部门要主动协调沟通,加快解决好道路破损、违章搭建、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为创卫验收打下坚实基础。(张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