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带队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党员“金种子”活动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2 10:38:41 点击: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姜定伦,在县人大办、县城关社区工委负责人等陪同下,到城关社区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党员“金种子”,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陈通权主任一行先后到革东寨村、街上村、方家村、稻香小区、大稿午村,深入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了欧吉清等5人。每到一处,陈通权主任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每人300元的慰问金,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陈通权主任向他们详细介绍当前我县良好的发展形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的各项事业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各位党员要始终如一地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带头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遵纪守法,带领身边的群众致富奔小康,特别是在当前的同步小康创建和创卫工作中,要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陈通权主任同时嘱咐随行的党员干部,要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里,对他们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党员们表示,将始终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保持良好的党员形象,积极投身于剑河的发展事业,为剑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