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发到南明慰问受灾党员群众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2 10:40:39 点击: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发在县政府办副主任杨昊及南明镇党委、人大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南明镇永兴、杨柳等地灾区看望和慰问受灾党员群众,并为5名受灾严重的党员送去慰问金。

    今年6月19日,南明镇遇到百年不遇的山洪暴发,永兴、杨柳、大坪等村遭受了暴雨、地质滑坡等自然灾害。“七一”前夕,南明镇在做好受灾群众慰问安抚的基础上,决定利用县委“七一”慰问党员活动对受灾严重的党员进行慰问,并由县人大副主任李建发带队深入南明镇永兴等村看望慰问受灾党员群众,指导灾区开展防灾抗灾和生产自救工作,同时在党的生日为救灾一线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主要深入救灾现场查看灾情和指导生产自救,每到一地,慰问组均仔细查看灾情和了解灾后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与党员群众探讨研究恢复生产和自救的办法,并勉励广大党员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和帮助群众搞好防灾救灾和开展生产自救、重建家园活动,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员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朱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