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柳川集镇供水工程议案办理情况汇报会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0 15:21:45 点击:

受诸多因素影响,我县往届人代会通过的部分议案办理进度缓慢,有些尚未组织实施,特别是柳川集镇供水工程,群众意见很大,为加快议案办理工作进度,7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实施柳川集镇供水工程的议案”办理情况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李建发、杨刚及县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水利局、柳川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该议案办理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办理工作思路与措施等。

陈通权主任强调,柳川集镇是老县城所在地,是我县移民复建最后、最慢的集镇,集镇基础设施的复建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县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高度重视并加快组织实施柳川集镇供水工程,以满足移民目前生活用水和集镇发展需求,以务实的成效回应代表、取信于民。

陈通权主任要求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一是加快解决目前柳川集镇用水难题,同时着眼长远,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柳川集镇发展,超前规划设计,分步进行实施。二是抓紧拿出工程初步设计方案,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快工作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三是在新实施的供水工程未完工前,柳川镇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大对现有饮水设施的管护力度,加强饮水管理,确保集镇群众有序用水、安全饮水。(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