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网站正式开通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0 15:25:48 点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环节中,有群众指出我县人大工作宣传力度不够、宣传渠道狭窄,接到意见后,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着手筹建剑河人大门户网站,经过两月左右的筹备,近日,剑河县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正式开通,呈现在广大公众的面前。

剑河人大网站英文域名为“www.gzjhxrd.gov.cn”,主要栏目有:人大要闻、监督视窗、决定重大事项、选举任免、代表工作等。登录该网站,读者可以了解到县人大近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实效,查询相关法律法规,并且可以通过该网站的信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

剑河人大网是县人大常委会在互联网上开辟的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新阵地,是宣传宪法、法律和展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窗口,也是了解民情沟通民意的重要桥梁,将为人大理论信息宣传工作拓展新的空间和渠道,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网站的开通,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人大机关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县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扩大民众的知情权,提高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透明度,使县人大常委会能够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更好地体察民情、了解民意、集中民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