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观么、敏洞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6 08:16:02 点击:

11月3日—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交通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观么、敏洞等乡镇对观么至大洋公路建设运行情况、县人民政府2014年“十件实事”完成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

观么至大洋公路建设项目是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的议案,项目于2011年启动实施,为详细了解该议案办理完成情况,陈通权主任一行驱车沿途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工作汇报,并就加强后期管养等工作提要求。

在观么、敏洞两乡镇召开的座谈会上,乡镇党政班子向陈通权主任一行详细汇报了县人民政府2014年“十件实事”辖区工作完成情况、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年度主要工作承诺完成情况、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建议意见等。听取汇报后,陈通权主任对两乡镇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是做好县人民政府 “十件实事”及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年度主要工作承诺完成情况调研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监督提供真实材料。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三是千方百计发展经济、促农增收。要把特色种养殖项目建设与基础设施建设放在同等位置,对种养殖项目进行精细化、工程化管理,确保抓出实效。四是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要带头学法守法,严格监督本级政府依法行政;要依法积极履职,做好县人大代表闭会期间履职登记、代表视察、人代会筹备等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陈通权主任一行还到县人大机关“减贫摘帽”帮扶村—敏洞乡沟洞村查看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有关工作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