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县财政局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3 10:50:40 点击:

12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县人大财经工委负责人陪同下到县财政局调研。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向陈通权主任一行汇报我县2014年财政收入预计完成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负责人分别汇报我县2014年国税、地税收入预计完成情况和2015年国税、地税收入预计增减情况,并就我县组织财税收入存在的困难、问题、原因及对策进行深入探讨。

听取汇报后,陈通权主任对我县财税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财政收入是反映经济发展情况的综合指标,科学的的财政预算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财税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动适应当前经济形势,充分发挥财税部门的职能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陈通权主任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县委政府领导下,加大力度,抢抓时限,做好最后百米冲刺,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二是要认真研究财政、税制改革及中央转移支付调整政策,摸清国家政策导向,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科学分析明年财源税源,给县委政府当好参谋,依法科学合理编制好明年财政预算草案,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