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到革命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0 18:05:00 点击:


4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家模、姜定伦、杨刚参加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和鲜花,并集体默哀,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沉痛哀思,全程庄重而严肃。干部职工瞻仰革命烈士事迹纪念碑,认真阅读先烈们的光荣事迹,感受先烈们的无畏精神和爱国热情。

大家表示,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学习和发扬他们对党忠贞不渝的崇高品格、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心系人民的为民情怀、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廉洁奉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加快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