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柳川镇调研柳川至乃寿公路塌方情况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6 13:16:26 点击:

2015年5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负责人和柳川镇部分县人大代表的陪同下到柳川镇调研柳川至乃寿公路塌方情况。

陈通权一行首先乘船前往公路塌方路段,实地查看公路损毁情况,并在柳川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柳川镇政府负责人就当前柳川至乃寿公路塌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陈通权对当前柳川镇党委、政府采取的各项针对性措施表示肯定;为进一步推进该路段的除险复建,解决群众的出行难问题,陈通权要求:一是柳川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向县委、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请示汇报力度,更好更快推进复建前期工作;二是柳川镇党委、政府要加大宣传力度,从关心爱护老百姓、维护辖区内社会稳定的角度出发,加强对社会舆论的引导,耐心细致解释好当前工作的实际困难,努力争取群众的支持和理解;三是县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收集社情民意,真正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收集,通过向县人大常委会提建议意见的方式予以解决。县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县人民政府及其有关工作部门的监督力度,着力推进公路复建的各项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会上,柳川镇党政负责人和参加调研的县人大代表均表示,将采取针对性措施认真落实好陈通权主任的指示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据悉,自2014年10月起,柳川至乃寿公路因地质灾害等因素,出现严重的山体垮塌,造成局部路段损毁严重,导致柳川镇的乃寿、巫库等6个行政村群众出行难。当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鉴于该地段山体垮塌较为严重,公路在原址复建工作有待进一步评估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