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深入革东镇宝贡屯村调研扶贫开发等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1 09:15:04 点击:

2015年5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农业局、县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和革东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革东镇宝贡屯村调研农村扶贫开发和寄宿制学校管理等工作。

在革东镇宝贡屯村,陈通权主任一行实地查看扶贫项目实施和宝贡屯小学的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宝贡屯村委会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陈通权主任一行首先听取村两委负责人、部分精准帮扶贫困户和革东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在扶贫开发、农村寄宿制学校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陈通权主任对当前各级各部门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为进一步推进扶贫开发工作,指出: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紧扣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要紧密联系群众,不断提高扶贫开发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精准扶贫;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积极帮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对象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自身造血功能;要分类指导,根据不同贫困农户状况,科学有效地对扶贫对象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把扶贫开发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调研中,陈通权主任还对当前宝贡屯村在农村消防、寨内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提要求。